容膝

爱发电ID:墨之鱼

关于我自己……

在下是一只纯馅小笼包,目前主营【朱一龙×我/原创女主】,正在尝试写zyl48相关,偶尔写写字、弹弹琴(weibo指路:是橘家的叶小眠呀)……

我感觉自己入坑有点晚(19年7月才正式入粉籍,我太后悔了呜呜呜我怎么没早点发现这个宝藏男孩)而且以前总觉得自己文笔太差,不敢写,怕破坏先生的形象,但先生生日将近,总是要准备生贺的呀,我又不会绘画、剪辑,于是还是打算磨出几篇来试试(真的是磨。。。就几千字我已经断断续续地磨了一个星期了)。如果可以的话,也许我会继续做一个产出极低的文手?

总之……为了哥哥,我想更努力一些。希望能以文字的形式陪先生走过从今往后的每一个生日。也希望包妹们能从我的文中获得属于女友粉的快落!


P.S.底线是朱一龙,雷by、xz相关,拒绝对朱一龙先生的任何ns、ss、rps。伤害朱一龙就是伤害我,谢谢。


PPS.目前除zyl48外还在的坑有:HP原女

(2021.3.23)啊最近多了墙头名学(不嗑rps尤其雷gwt相关cp)手有点痒想搞乙女了

评论

热度(3)